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卡的世界

纠结的天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俺们终于就有了大房子了  

2009-07-27 15:0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哎呀,这个房子啊,简直就是我们两个的心头恨。人家起码有两室一厅,我们怎么就只有一室一厅呢?3年前一个机遇,让我们能买划算的三室两厅,大概就是3200一平,但是只能一次性付款。对于只有5万存款的我们,处于无奈,放弃了那次机会。再到后来,买来买去,怎么都没下手,也没有狠心扛一套房子。

      随着孩子的出生,发现,房子成为了当务之急。添添一直都跟随着爷爷奶奶睡,根本无法跟父母单独在一起。一说到要把孩子带回来,添爸就会很为难的说,房子太小了。我们暗自下定决心,一定要买个三室两厅,能跟孩子共同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一直都观望着西子花苑,环境不错,位置不错,户型让人觉得很难受,就忍了,要了算了。后来看了新城新世界,觉得户型太好了,太适用了,太喜欢了,当即就拍板要了。头天看房,次日就交钱签订合同,再后来就办了房贷了。我们就荣升房奴了,呵呵,我现在是车奴房奴一身啊!

      尽管如此,我还是很高兴,很兴奋。啥事情都不想干,就想着大房子,我们该怎么装修它呢?温馨一点,个性一点,要墙纸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